Gold.

...

【all男少主】少主的男朋友是谁


all男少主 少主名为伊祐阶




吉利虾:我失恋了。我的姻缘没了。


麻婆豆腐:得了吧,你还会失恋


冰糖葫芦:就是就是,吉利虾哥哥的明恋对象不是少主吗


东坡肉:难不成…


东坡肉:没想到竟然是个渣男!你怎么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我们少主不香吗!


青团:虽然东坡哥哥是这样说的,但我感觉他并没有很气愤,甚至还很开心


樱桃毕罗:少了一个情敌,当然开心了


樱桃毕罗:不过还是没差,毕竟空桑还有剩下的六七十个食魂


东坡肉:……


吉利虾:【一只失去梦想的虾.jpg】


吉利虾:我怎么会移情别恋!我对姻缘与爱情是如此地真挚虔诚!就如我对他的情感一般!


吉利虾:【嚎啕大哭.jpg】


腊八粥:好像嗅到了八卦的气味


腊八粥:【奔赴一线吃瓜.jpg】


吉利虾:少主有男朋友了!我亲耳听到的!


鹄羹:!!


鸡茸金丝笋:!!


符离集烧鸡:!!


德州扒鸡:!!


扬州炒饭:!!


莲花血鸭:!!


风生水起:!!


飞龙汤:!!


云托八鲜:!!


开水白菜:!!


诗礼银杏:!!


八仙过海闹罗汉:!!


一品锅:!!


龙井虾仁:!!


麻婆豆腐:草!!


剁椒鱼头:我tm!!不行不行我不能对他生气…


子推燕:果然…他都有了男朋友…还是消亡比较好吗……


蟹酿橙:虽然不太懂你们的情感,可系统告诉我我现在应该感到难受


蜜汁叉烧:连一品居士和龙井居士都被炸出来了……


锅包肉:……


春卷:郭管家的死亡微笑来了……


鹄羹:吉利虾,你确定你没听错?


吉利虾:没有!


吉利虾:今天上午我本来想去找他一起去逛逛的,走到他门口时,就听到他房里传来的声音……


吉利虾:『少主』哎呀我的好男友,别吃醋啦


吉利虾:『少主』我的男朋友天下第一棒!别不理我啦~


吉利虾:【一只失去梦想的虾.jpg】


锅包肉:看来,是时候给少主增加更多必要的训练了


西湖醋鱼:卧槽这小娃子不得了!


三鲜脱骨鱼:看来,是时候要把空桑的珍宝偷走了呢


云托八鲜:盗窃是违法的


东壁龙珠:劝你放弃,无论你逃到哪里我都一定会抓住你


鹄羹……


锅包肉:……


扬州炒饭:……


德州扒鸡:……


鸡茸金丝笋:仆人都没有跟我这样撒娇过!!


诗礼银杏:小小年纪就谈情说爱,成何体统!


八仙过海闹罗汉:…老师,师弟今年已经二十一了。


诗礼银杏:……咳咳,跟为师比起来,还是小得多


开水白菜:嗯哼


青团:白老师,你嗯哼什么呀


开水白菜:所以,吉利虾如果没听错的话,现在我们不是该分析谁是祐阶的男友了吗


太极芋泥:依我分析,那几个小孩子可以排除了


青团:??


春卷:??


臭鳜鱼:??


冰糖葫芦:??


蜜汁叉烧:??


太极芋泥:还有那几个居士,和八仙过海闹罗汉。


一品锅:……


龙井虾仁:……


八仙过海闹罗汉:……


德州扒鸡:小葫芦他们我倒是能理解,一品居士和龙井居士是为何?


太极芋泥:这还不简单吗


冰糖葫芦:hhh冷漠的三连拒绝……


蜜汁叉烧:休要胡来


青团:莫要乱碰


春卷:无事献殷勤……


臭鳜鱼:感觉少主平时,有、有点可怜……


一品锅:好了别说了。


龙井虾仁:……


八仙过海闹罗汉:咳。


腊味合蒸:也是,你们那副冷漠的样子,我兄弟见了哪敢撒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烤乳猪:这样排除的话,郭管家不也没有可能了吗


锅包肉:……


蜜汁叉烧:老豆,您走好。


麻婆豆腐:害。


麻婆豆腐:表面冷漠三连拒,心里恐怕已经高兴得上窜下跳了


麻婆豆腐:谁还不知道你们


扬州炒饭:所以,几位是少主的……


一品锅:咳。


一品锅:虽然很想,但,我并不是


臭鳜鱼:我、我现在在餐厅,一品哥哥的脸色不是很好……


一品锅:……


龙井虾仁:……


龙井虾仁:不是。


子推燕:我正与龙井兄品茶,龙井兄的脸色也不大好。果然,只有消亡才是最好的吗……


龙井虾仁:……


八仙过海闹罗汉:……


八仙过海闹罗汉:我与师弟…并不是那样的关系。


诗礼银杏:我……

 

八仙过海闹罗汉:老师,我的脸色也不太好,我知道。


诗礼银杏:……


烤乳猪:郭管家现在脸色也……


蜜汁叉烧:郭管家对不起我家老豆昨天脑子被驴踢了现在不大清醒,我这就带他回去


驴打滚:???


驴打滚:感觉有被冒犯到


开水白菜:那么,各位就自己坦白下吧


开水白菜:我不是


鹄羹:我不是(但迟早会是的)


腊八粥:??鹄羹你


德州扒鸡:我不是(但只会是我的)


符离集烧鸡:我不是(德州你妄想)


鸡茸金丝笋:我不是(他都是我仆人了,你们还不明白吗)


风生水起:我不是(但他初吻都给我了,而且我已经向食神提亲了)


鹄羹:……


锅包肉……


扬州炒饭……


德州扒鸡:……


飞龙汤:……


飞龙汤:你这条臭鱼好贱啊!决斗吧!!


驴打滚:害


驴打滚:想知道少主男朋友是谁,还不容易


驴打滚:@伊祐阶


吉利虾:@伊祐阶


腊味合蒸:@伊祐阶


剁椒鱼头:@伊祐阶


麻婆豆腐:@伊祐阶


……


15分钟后


伊祐阶:我没想到这么快你们就知道了……


伊祐阶:我还能有个全尸吗【瑟瑟发抖.jpg】


锅包肉:作为您的管家,我定会护你周全【微笑.jpg】


鹄羹:少主,这是真的吗?


伊祐阶:哎呀虽然但是……


伊祐阶:是真的!唉我的脸啊……


扬州炒饭:少主,您和他……交往多久了?


伊祐阶:交往…平常的交往从我小时候也就开始了呀


云托八鲜:!!


云托八鲜: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东壁龙珠:伏法罢!!


伊祐阶:哎不是不是!


佛跳墙:确实,毕竟从美人出生起,我就已经陪伴在他身边了


伊祐阶:【害羞.jpg】


符离集烧鸡:我就知道是你!!


鸡茸金丝笋:?!哥,你怎么能这样【断绝兄弟关系吧.jpg】


莲花血鸭:来战吧


飞龙汤:打一架吧


八仙过海闹罗汉:那…在此,奉上我的微薄之力……


德州扒鸡:……


腊八粥:八仙也变得不正常起来了


八仙过海闹罗汉:这是师弟前些日子教我的,说是在关键时刻可以活跃气氛


佛跳墙:嗯?


佛跳墙:@伊祐阶 前些日子?我怎么不知道?


伊祐阶:!


伊祐阶:晚上给你亲一下你能不能别吃醋了……我从早上哄到现在才哄好,我太难了


金玉满堂:我也要亲亲!


伊祐阶:好好好!


金玉满堂:就现在!你跟爸爸快来


佛跳墙:美人,一会儿见


伊祐阶:才分开多久……


鹄羹:……


扬州炒饭:……


德州扒鸡:……


莲花血鸭: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想要更多、更多、更多――


佛跳墙:你们这般孟浪,可是会唐突美人的――



END

评论(15)

热度(2647)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