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

【all男少主】回家过年

all男少主

排版真的累死我了……自给自足才能吃得饱,害






伊祐阶:要过年啦,大家最近准备得怎么样啦【星星眼.jpg】


虾饺:报告少主!我最近一直都在练习唱歌,准备到时候上台给大家献歌一曲🎤


饺子:哎呀呀,虾饺是要唱难忘今宵吗?


虾饺:饺子爷爷……


饺子:哎呀我说着玩的嘛


伊祐阶:那饺子爷爷呢


饺子:我就不准备节目啦,也不做汤药了,给你们煮饺子吃,毕竟是春节呀


冰糖葫芦:感动中国!!


麻婆豆腐:感动中国!!


青团:感动中国!!


饺子:哈哈,年轻人可真是有活力啊


葱烧海参:嗯…要过年了啊


葱烧海参:我一无所有,除了钱


葱烧海参:到时候压岁钱一人给你们一张支票,几个零随便你们填,这次置办年货的钱也由我负责了【帅气.jpg】


伊祐阶:啊~不愧是聪少,压岁钱是有着落了,真帅气


鸡茸金丝笋:虽然但是,这话说得让人很不爽啊

葱烧海参:@鸡茸金丝笋 那你别要?


鸡茸金丝笋:…那还是要的


佛跳墙:小笋待在国外这么些年,嘴上说着不期待,心里可是期待极了


鸡茸金丝笋:喂哥!别拆穿我!!


西湖醋鱼:你个小娃娃多大了还收压岁钱?


伊祐阶:鱼叔你懂什么!过年就是要收压岁钱才有那种感觉,再说了,我又不是不发红包


麻婆豆腐:!!


剁椒鱼头:!!


鸡茸金丝笋:!!


符离集烧鸡:!!


驴打滚:!!


伊祐阶:去去去,给小葫芦青团他们那些小孩子发的,你们这些比我还大的食魂别凑热闹


鹄羹:噗


鹄羹:少主,到时鹄羹也会给你发压岁钱的


鹄羹:说来,得把错过少主这些年的红包一起都发了呢


伊祐阶:鹄羹!!【熊抱大哭.jpg】


锅包肉:到时我也会给少主包红包的呢


伊祐阶:……


伊祐阶:郭管家,我会努力的


伊祐阶【努力不哭.jpg】


冰糖葫芦:少主我和汤圆和元宵逛庙会回来啦!


汤圆:虽然还没过年,可是也很热闹呢


混汤酒酿元宵:是啊是啊,我们买了好多好吃的和好玩的!冰糖葫芦,灯笼,烟花,还去吃了汤圆!


汤圆:自己吃自己的感觉有点怪怪的……


西湖醋鱼:你们这些小娃子就知道买些吃的玩的!


冰糖葫芦:【不服.jpg】


东坡肉:就是就是!


东坡肉:今天,我,鱼兄还有太白兄一起去买了几坛好酒!


东坡肉:那香味!啧啧


冰糖葫芦:切!酒鬼好意思说我们


太白鸭:@伊祐阶 小友,到时要不要小酌一杯?


伊祐阶:来啊!


绍兴醉鸡:虽然但是


太白鸭:。。。


绍兴醉鸡:白琊你要是敢带着少主喝多了你就死定了


锅包肉:咳咳,喝适量就好了


西湖醋鱼:知道了知道了,有我们带着他还不放心吗!


鹄羹:大概,就是因为是你们带着少主,所以才更不放心吧【笑.jpg】


东坡肉:【无法反驳.jpg】


四喜丸子:少主少主!小生准备了舞蹈!为大家献上我的福气啦!


伊祐阶:好啊!


伊祐阶:不过……


四喜丸子:少主,怎么了?


伊祐阶:@虾饺 @四喜丸子 要不我们三个到时再合作个节目吧!虾饺唱歌,我和四喜跳舞


虾饺:这个主意不错!那我们一会儿商量商量吧!


四喜丸子:好呀好呀!小生也觉得少主的想法很不错呢【鼓掌.jpg】


佛跳墙:美人准备的节目,定是别出心裁的


鸡茸金丝笋:有需要的服装可以找我哦!


鱼香肉丝:既然你们都在准备节目


鱼香肉丝:那身为joker的我,可得为大家表演几个魔术了


蜜汁叉烧:哇!可以看到鱼香肉丝哥哥表演魔术了吗!好期待哦!


扬州炒饭:每次临近过年就很热闹幸福呢


松鼠鳜鱼:是啊


春卷:哇,连松鼠鳜鱼哥哥都出来了!


伊祐阶:@松鼠鳜鱼 到时候要一起开开心心过年哦!给你准备了礼物的


松鼠鳜鱼:啊这!谢,谢谢少主,是在下的福气了


符离集烧鸡:什么!我也要礼物


鸡茸金丝笋:仆从!我也要


蟹黄汤包:哼,礼物什么的……


德州扒鸡:少主…


叫花鸡:我能…有吗?


青团:青团也想要礼物


金玉满堂:@伊祐阶 喂!给我也准备礼物!


伊祐阶:哎呀好啦好啦,每个人都有


伊祐阶:空桑的大家都是我心头的珍宝呢


三鲜脱骨鱼:啧啧…看来要把礼物偷走才行了


云托八鲜:盗窃是违法的


东壁龙珠:劝你放弃,无论你逃到……


伊祐阶:停!stop!


诗礼银杏:stop是何意?


伊祐阶:啊小杏!stop是……


开水白菜:停止的意思。


鸡茸金丝笋:??


鸡茸金丝笋:这不该由我这个西洋留学归来的人解释吗


腊味合蒸:切,就你一人会英语啊


腊味合蒸:这年头,谁还不会几句英语!


腊味合蒸:哥瑞侧!


腊味合蒸:昂不利伟啵!


腊味合蒸:哈批牛意儿!


腊味合蒸:你巴啦啦艾婆你!


鸡茸金丝笋:……


鸡茸金丝笋:本少爷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伊祐阶:所谓中式英语……


诗礼银杏:@开水白菜 谢谢白先生了,看来还是得学些外语了


开水白菜:客气了,紧跟潮流才能跟上他们的步伐啊


伊祐阶:咦――白老师好厉害的样子,考不考虑教英语呀


开水白菜:我还是安心当我的国文老师好了,学些新鲜东西玩玩


鹄羹:既然大家有在准备节目了,可以到我这里报名记录一下,到时候好排练表演


伊祐阶:还有人有节目吗!


臭鳜鱼:我、我什么都不会,我在后台为大家帮忙吧……


蜜汁叉烧:我不会舞狮子!但我可以舞猪兜唛!


粽子:或许…我可以舞龙。


小鸡炖蘑菇:我可以表演一段二人转


带把肘子:我这一身肌肉,给大家展示下吧!


羊肉泡馍:我可以和我的小羊们给大家表演草原上的舞蹈


鼎湖上素:贫僧就为大家祈福吧。


担仔面:我负责这次开支统计吧


双皮奶:哇要过年了好热闹啊大家都要表演节目了我要表演什么节目好呢我还没想好诶少主你有没有什么想法啊……


伊祐阶:双皮奶你还是…多吃点润喉糖吧!


伊祐阶:不过,或许你可以尝试当个主持人?晚会总要有主持人的嘛


双皮奶:哇好呀好呀!!


龙须酥:既然如此,我就为大家算一卦吧


西湖醋鱼:得了吧,你老实待着吧


龙须酥:……


驴打滚:我就排演个我的英雄事迹的舞台剧吧!保准你们看了都惊叹!


叫花鸡:王婆卖瓜


宫保鸡丁:自卖自夸


驴打滚:【生气.jpg】


蚵仔煎:@驴打滚 我们一起表演吧!在暴风雨中突破难关的故事!


驴打滚:好啊,可以有!


叫花鸡:我就老老实实当个观众了


煲仔饭:我也是,哈啊…好困啊……


云托八鲜:要不,我给大家表演一个普法……


麻婆豆腐:麻溜地滚走,就现在


云托八鲜:……


三鲜脱骨鱼:噗嗤


三鲜脱骨鱼:这节目也就云托八鲜这家伙能搞得出来


伊祐阶: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东壁龙珠:……


伊祐阶:@东壁龙珠 @三鲜脱骨鱼 你们可以排个节目


三鲜脱骨鱼:……


东壁龙珠:……


蜜汁叉烧:少主少主,东壁哥哥和脱骨鱼哥哥可以表演什么节目啊?


伊祐阶:猫(龙)抓老鼠(鱼)!


冰糖葫芦:哈哈哈哈哈!


青团:哈哈哈哈哈!


鸡茸金丝笋:哈哈哈哈哈!


符离集烧鸡:哈哈哈哈哈!


片儿川:哈哈哈哈哈!


麻婆豆腐:哈哈哈哈哈!


北京烤鸭:哈哈哈哈哈!


三鲜脱骨鱼:我拒绝


东壁龙珠:我也是


北京烤鸭:到时朕就看你们表演了【请你们开始表演.jpg】


四川火锅:我可以让花椒八角他们上台表演节目


吉利虾:节目完了我们还可以玩游戏,比如抛绣球


伊祐阶:嗯~这个主意不错


蟹酿橙:那我就负责舞台搭建吧,可以让兔子们帮忙


伊祐阶:那就麻烦蟹蟹啦!


猫耳朵:嗯,节目结束后再来些点心饮料


猫耳朵:我可以给大家准备甜点和饮品


鹄羹:我也可以为大家准备点心呢


子推燕:看大家都这么开心…只有我消亡了才比较好吧……


龙井虾仁:……


龙井虾仁:子推兄不必如此消沉,过年了,开心点才好


伊祐阶:@子推燕 燕子燕子过年开心一点!不要再消沉啦!我们大家都是在一起的!


冰糖湘莲:@子推燕


冰糖湘莲:送你一个表情包


冰糖湘莲:【我想开了.jpg】


伊祐阶:噗嗤【捂嘴笑.jpg】


子推燕:罢了…为了你


伊祐阶:噫,这才对嘛


腊八粥:我建议!春晚没什么好看的


腊八粥:到时候可以看鬼片


东坡肉:你可真是个鬼才


东坡肉:麻溜地滚走谢谢


腊八粥:【委屈.jpg】


烤乳猪:我天罚之焰·火羽之王·烈火丹心守护者·永焚者·烈焰降生火之诸帝可以为你们表演一场火花秀!


伊祐阶:……


伊祐阶:@风生水起 你会来空桑过年吗?


风生水起:只要是你的请求,我都会答应


伊祐阶:那俞生就麻烦你了!到时看好烤乳猪!我可不想大过年的一场火给烧没了


烤乳猪:我的挚友!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风生水起:……


飞龙汤:没想到你这臭鱼被需要就是为了看着猪不让他捣出乱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祐阶:俞生再麻烦你,看住飞龙汤。


风生水起:呵


飞龙汤:……


伊祐阶:其实…这么久以来,真的很感谢大家了


扬州炒饭:少主……


佛跳墙:美人……


鹄羹:少主……


伊祐阶:等我把话说完哦!


伊祐阶:其实这几年都经历了很多困难啦…空桑遭袭,食物语被毁,我曾经的家人都失去了与我朝夕相处的记忆


伊祐阶:一开始我很痛苦,因为我要独自承载着关于你们和我的所有记忆,那很美好,但也太沉重了。有时,我一想到,我们再次见面时,就是路人,会心痛到无以复加


伊祐阶:然后我遇见了鹄羹。锅包肉还在我身边。我意识到我责任重大,我该担起保护空桑的责任了


伊祐阶:我知道,我该去找回我最珍贵的家人们啦。我一个个都把你们找回来了,遇到了很多艰辛困难,但我很庆幸你们都陆续回到了我的身边


伊祐阶:然后是我被易牙捅死,那时候我在想,好难过啊,好不容易又慢慢找回了你们,转眼就要与你们分别了,不知道我死后你们会不会再想起我们的回忆……


鹄羹:少主


冰糖葫芦:少主,鹄羹哥哥哭了


伊祐阶:不要哭呀


伊祐阶:我还是回来了,回来和你们一起过年了


伊祐阶:真的很感谢大家…以后,还想和大家一起过无数个新年!


鹄羹:少主!


锅包肉:少主!


佛跳墙:少主!


鸡茸金丝笋:少主!


德州扒鸡:少主!


符离集烧鸡:少主!


八仙过海闹罗汉:说到易牙……


虾饺:咦,扑面而来一股晦气


易牙:……


麻婆豆腐:哟,你也在群里?


西湖醋鱼:叔叔我看你不爽很久了!


德州扒鸡:说起来,少主那笔帐,还没算清呢。


腊味合蒸:他来了他来了理科生德州扒鸡带着他的大招向我们走来了!


易牙:呵!你以为我会害怕吗!


德州扒鸡:说起来,你那边有几个人?


易牙:??


德州扒鸡:宴仙坛F4,加上个彭祖和雉羹,不过才7人


德州扒鸡:而雉羹也不会听从于你,彭祖更不会为了你再与空桑发生冲突


德州扒鸡:况且,宴仙坛F4想必也不愿再对空桑和少主出手


德州扒鸡:所以,宴仙坛F4现在是前宴仙坛F4


德州扒鸡:你说,要是打起来,是你一个人胜算比较大呢,还是我们空桑这几十号人,胜算比较大?


易牙:我靠!你们仗势欺人!


蟹黄汤包:你是人吗你【不屑.jpg】


易牙:……


莲花血鸭:噗嗤


一品锅:咳


灯影牛肉:呵呵~


太极芋泥:哼哼


易牙:喂你们四个什么意思!


莲花血鸭:笑你蠢的意思


一品锅:不愿与蠢货多说话的意思。


灯影牛肉:讽刺蠢货的意思


太极芋泥:思考天下怎么会有如此蠢的人的意思


北京烤鸭: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白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祐阶:啊,自从和好后,易牙他们也进群来了呢【友好的微笑.jpg】


易牙:??


易牙:你tm这是友好的微笑m……


松鼠鳜鱼:这就是,彗星袭月――


佛跳墙:你们这般孟浪,可是会唐突美人的――


东壁龙珠:束手就擒吧――


剁椒鱼头:看我把你的头剁下来――


八仙过海闹罗汉:且在此,奉上我的微薄之力――


易牙:……


饺子:哎呀呀,年轻人们真是活力得很呢,真好啊


易牙:@一品锅 @莲花血鸭 @灯影牛肉 @太极芋泥 你们几个快出来帮我!!


一品锅:……


莲花血鸭:……


灯影牛肉:……


太极芋泥:……


灯影牛肉:我认识你姓秋。


易牙:?!


伊祐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出莲花血鸭的笑声.jpg】


伊祐阶:你喊啊,你喊破喉咙都没人会来救你!


易牙:??这个世界到底你是反派还是我是反派


伊祐阶:咳咳,偶尔互换身份也不错


伊祐阶:毕竟打断你肋骨那一拳,真的很爽【赞.jpg】


易牙:我靠!你别过来!


彭祖:这群里还真是热闹得很


伊祐阶:咦,你也来了


雉羹:主人


鹄羹:@雉羹 哥


雉羹:嗯。


彭祖:毕竟999+了,我就过来看看


彭祖:你们在准备春节了?


伊祐阶:对啊


伊祐阶:说来…你们宴仙坛那边,准备得怎么样了?【笑眯眯.jpg】


易牙:[回头看了一眼冷清破败的宴仙坛]


易牙:我们这里可比你们这儿更热闹!


伊祐阶:【笑眯眯.jpg】


易牙:呃……


伊祐阶:【露出杀人目光的笑眯眯.jpg】


易牙:卧cao……


伊祐阶:【你的死期到了的笑眯眯.jpg】


彭祖:咳


彭祖:说来,也没怎么准备……


伊祐阶:【眼珠子一转,聪明的小脑瓜开始飞速运转.jpg】


佛跳墙:美人?


伊祐阶:要不要来空桑过年哇?【星星眼.jpg】


鹄羹:!!


锅包肉:!!


佛跳墙:!!


扬州炒饭:!!


德州扒鸡:!!


冰糖葫芦:哇,让这帮大坏蛋过来空桑过年吗?会不会又把空桑炸了?


西湖醋鱼:小葫芦这个又字,用得就很妙了


东坡肉:不行!我不赞成


鹄羹:少主,您…真的是这么想的吗?


锅包肉:……


锅包肉:锅包肉听从少主的安排。


佛跳墙:美人的意愿…我一定会捍卫到底的。


扬州炒饭:少主自然是有少主的道理。


德州扒鸡:那我这段时间里就加强对空桑的巡逻吧。


易牙:喂喂喂!我又没说要去,你们一个个的自作多情啥?


伊祐阶:自作多情的是你好不,谁问你来不来空桑,我看见你就冒火到想让我一圈头砸你鼻梁上去再一个大嘴巴子扇得你左半边脸肿成猪头再一记拳头狠狠打到你下巴上去最后一脚击中你的肚子让你下半辈子与轮椅度余生


腊味合蒸:不愧是少主,好凶残


腊八粥:说来,这是不是还得感谢郭管家的训练…


锅包肉:多谢夸奖,这是我应该做的


易牙:……


彭祖:来空桑过年吗……


伊祐阶:是呀是呀!来嘛来嘛!【握住你的手开始撒娇.jpg】你们那边那么冷清,大过年的热闹一点不好吗!


鸡茸金丝笋:这个撒娇!awsl!


腊味合蒸:这个英语我知道什么意思!是阿伟死了!


糖醋沅白:咦,阿伟为什么要死啊?


莲花仙人:……


月饼:大概就是因为……少主的撒娇看了会让人都可爱死了吧


桃花粥:呵


桂花酒:真是不懂你们凡人的想法【高贵.jpg】


彭祖:哈,这么看来,我还真是无法拒绝了


伊祐阶:【计划通.jpg】


彭祖:雉羹,那你就随我一同去空桑吧


雉羹:主人?!


彭祖:和你弟弟见面,不也挺好的吗


鹄羹:哥!


雉羹:……鹄羹


一品锅:……


莲花血鸭:……


灯影牛肉:……


太极芋泥:……


伊祐阶:@一品锅 @莲花血鸭 @灯影牛肉 @太极芋泥


伊祐阶:也一道回来空桑过年吧!


一品锅:…回来?


太极芋泥:只怕是……


伊祐阶:回来吧回来吧,在外漂泊那么久了,过年都不回来看看我呀


伊祐阶:你们一直都是我的家人啊!【强忍眼泪.jpg】


莲花血鸭:可是我……


灯影牛肉:嗯呀,也别犹豫了


灯影牛肉:既然他都邀请我们了,还有拒绝的道理


伊祐阶:给灯影赞!你的礼物我也准备好了哦


灯影牛肉:是吗?那我还真是期待呢……


云托八鲜:死心吧


云托八鲜: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灯影牛肉:……


符离集烧鸡: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德州扒鸡:阿符


符离集烧鸡:哎呀知道了!我不笑了行了吧


德州扒鸡:不,你笑小声点。毕竟是……咳咳


符离集烧鸡:我靠?!


太极芋泥:我……


伊祐阶:回来呗回来呗,我们一起玩脑筋急转弯!


莲花血鸭:如此……


伊祐阶:做毛血旺给你吃!


一品锅:那么……


伊祐阶:我给先生准备了好多徽墨!都是上好的!就等你回来把他们用掉,我再给你买新的啦!


一品锅:咳咳


一品锅:那就…回来吧


伊祐阶:好耶好耶!【撒花.jpg】


佛跳墙:【宠溺.jpg】


鹄羹:【微笑.jpg】


伊祐阶:择日不如撞日


伊祐阶:我现在就去宴仙坛接你们!


扬州炒饭:现在?少主……


伊祐阶:没事没事不用担心,早点回来早点适应啦


伊祐阶:而且我也想快点见到他们


德州扒鸡:那少主,我陪你一起去吧


佛跳墙:美人,我也同你一道……


伊祐阶:【眼珠子转了转.jpg】


伊祐阶:@樱桃毕罗 毕罗在吗!


樱桃毕罗:在的,我的小雏菊


伊祐阶:陪我一起去宴仙坛好不好呀【害羞.jpg】


樱桃毕罗:【笑.jpg】


樱桃毕罗:你的请求,我都会答应【亲吻他的的手.jpg】


麻婆豆腐:你答应就答应,别动手动脚的!


易牙:…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伊祐阶:【露出友好的实则散发杀人的笑容.gif】


一品锅:……


伊祐阶:【抱住胳膊开始撒娇.gif】


灯影牛肉:那我可就先去收拾行李喽,期待我们的再次相见呢……


云托八鲜:我再说一遍,三年起步,最高死……


三鲜脱骨鱼:我已经捂住他的嘴了


灯影牛肉:……


佛跳墙:美人,你们两个人去,真的没问题吗?


伊祐阶:放心放心,没问题哒!你们就做好准备迎接我们吧!


伊祐阶:@樱桃毕罗 在房间里等我,我一会儿就过来!


樱桃毕罗:好


易牙:喂喂!你们也太猖狂了吧!


麻婆豆腐:呵,谁理你


易牙:……


3分钟后。


易牙:喂!


易牙:真的没人了吗?!


5分钟后。


易牙:人呢?!




“师兄!”八仙过海闹罗汉刚看完书卷,便听到伊祐阶欢快而欣喜的声音。抬头一看,只见来人扒在门框上,笑嘻嘻地看着自己。

“咳…师弟有什么事吗?”

“师兄,能不能把你那套酸枝木膳具借我用一下啊,从宴仙坛回来后我就还给你。”伊祐阶伸手指着身后书架上的那套膳具,恳求道。

八仙侧身看了一眼那套膳具,思索一番,豁然开朗。

他拿下那套膳具,小心放在伊祐阶手中:

“师弟拿去用罢。不过,应当把握分寸。”

“是!我知道啦!谢谢师兄!”伊祐阶将膳具抱在怀里,遂笑着跑开了。

八仙看着伊祐阶的背影,不觉嘴角上扬。

看来,宴仙坛免不了一场惨案的发生了。






“毕罗!”

樱桃毕罗走出房间,只见伊祐阶在不远处向他招手。笑着朝他走去时,才发现他的怀里还抱着一套膳具。

“小雏菊,这是?”

“你先带在身上。毕竟等会儿到了宴仙坛,我们要做的可不只是带菜回家呢……”伊祐阶将膳具递给樱桃毕罗,脸上露出腹黑的笑容,周身都似乎散发出一股黑气。

樱桃毕罗愣了愣,随后一笑,接了过去。

“我知道了……那我们就去宴仙坛吧。”





“东西都收拾好了吗?”伊祐阶乖巧地站在一品锅房外,看着他站在房间里,笑着问道。

一品锅不语。

许久,才开口:

“回家吗?”

“是呀,回空桑。”伊祐阶走向他,拉住他的衣袖。

“虽然啊,你还有对我的记忆时,也是这样冷淡。但你总会很包容我,很照顾我。不管你们之前做了什么,你们都是我的家人,家人犯了错,是可以原谅的,不必纠结与自责。那始终是你们的家。”

一品锅的嘴唇上下翕动,好久才憋出一句话来:

“知道了。还有,莫要乱碰……”

“唉!我好伤心!”伊祐阶立即撒开手,装作落泪状。再回头一看,彭祖,雉羹,莲花血鸭,灯影牛肉,太极芋泥和樱桃毕罗都在身后。

“好了,既然都打点好了,那我们立刻出发!”

昂扬地走出宴仙坛后,伊祐阶跟在彭祖身边问了一句:

“易牙怎么样了?”

“死犟,就留在宴仙坛喽。”

伊祐阶没回答,眼珠子转了转,又跑去樱桃毕罗那边,让他低下身子,然后在他耳边私语。

“到了。”樱桃毕罗开口,已从宴仙坛到了空桑。彭祖等人正要踏进去,伊祐阶却懊恼地拍了拍脑袋:

“哎呀!我的玉佩不见了!”

“玉佩?”太极芋泥开口问道。

“嗯,我爹送我的,要我好生保管来着,哎…应该是落在宴仙坛了。”

“这般毛燥。算了,我陪你去宴仙坛取回……”

“不麻烦你们了!到都到空桑了,就先去休息吧!我给锅包肉发个通讯让他过来接你们,我和毕罗去拿就行了,你们快走吧,一会儿见!”

伊祐阶赶紧将莲花血鸭推了出去,随后笑着和他们挥手告别。一品锅摇摇头,看见锅包肉等人已经向他们走来。

而雉羹却皱了皱眉,在彭祖耳边低语:

“主人,我刚刚看见他把玉佩放在了樱桃毕罗手中……”

“随他去吧。”彭祖只是一笑,意味深长,便踏进了空桑的大门。




伊祐阶笑着看他们进了空桑,脸上的笑容变得危险又玩味。

“毕罗,走,大过年的,怎么能不给易牙一份礼物呢。”

樱桃毕罗也笑了笑。

“是。”

“啊啊啊这帮菜怎么可以这样!!”易牙正在宴仙坛大厅里气得上窜下跳,一停下来,却发觉不对。

你问为什么?自然是有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易牙慢慢回转过身去,还没做好准备,鼻子上就重重挨了一拳――

“哎哟卧槽!是谁――”

“是我是我就是你的敌人空桑少主。”伊祐阶收回拳头,笑眯眯地说道。

“你把人带走了还敢回来?还他妈揍我?”易牙捂着自己的鼻子张牙舞爪地叫道。

“哼。”伊祐阶冷哼一声,回头看了看樱桃毕罗。

易牙这时也才发现身后的樱桃毕罗,再一看,他身边俨然还有一个楼兰王――

易牙的瞳孔放大,面部开始扭曲――

“不――”
樱桃毕罗一笑,转眼身边的楼兰王一刀下去,宴仙坛大厅就已毁了大半。

易牙呆滞地看着还在不断一刀下去的楼兰王,一个白眼口吐白沫就晕了过去。

“切,这才是第一笔账单就不行了。”伊祐阶揉了揉鼻子,看着东西破裂而倾倒下来的石灰,弯下腰去拽樱桃毕罗的衣裳:

“行啦,走啦走啦!”

“好。”樱桃毕罗应声,身边的楼兰王也消失不见。而身后的易牙还躺倒在地上,不断抽搐着口吐白沫……





“宴仙坛易牙竟被发现惨‘死’家中?!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为此,我们特意去到宴仙坛采访了易牙,想要知道真想如何,敬请收看本期空桑日报!”




“易牙,请问你对你的遭遇有什么感想?”腊八粥问道。

“现在就是特别后悔……”


END

评论(30)

热度(2203)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